放鬆祕訣:LASAI經典沐浴組唯一推薦

每天的工作和照顧家庭讓我身心俱疲,我很常在家中擺放香氛,在環境中尋找能夠幫助我放鬆的方式。最近,我發現了一家小種香氛品牌——LASAI的經典沐浴組合。

這個經典沐浴組合內含潔膚露和身體乳,兩者都散發著令人沉靜的香氣。每當我回到家,卸下工作帶來的壓力,享受這一段專屬於自己的沐浴時光,真的是一種享受。潔膚露含有荷荷芭油和小麥胚芽油,能夠淨化及平衡肌膚油酯,而身體乳則有乳木果油和甜杏仁油,能夠深層滋潤肌膚,非常的滑順好推,塗抹上肌膚後,一下子就感受到乳液都吸收進去了,很喜歡擦完後皮膚的觸感,香氣的持久度也不錯,隔天睡醒被窩裡頭還有著淡淡的香氣,一早上的心情特別好。

我選擇的是安癒這款香氣,香氣感受就跟品名一樣,給人一種被安撫的感覺,羅把洋甘菊、鼠尾草以及冷杉,草木的香氣真的讓人很舒適以及放鬆。

LASAI的產品包裝也非常精美,可以感受到品牌的用心。這個經典沐浴組合不僅適合自己使用,如果需要送禮也非常的適合,沐浴組有附提袋,上次送朋友當生日禮物,她收到也非常的喜歡。

總體來說,LASAI的經典沐浴組合真的讓我在忙碌的日常中找到一絲平靜和舒適。我非常推薦給所有和我一樣需要放鬆的朋友們,希望你們也能像我一樣,從這款香氛中感受到身心的療癒。

放鬆祕訣:LASAI經典沐浴組唯一推薦

放鬆祕訣:LASAI經典沐浴組唯一推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4jw8avc4 的頭像
    4jw8avc4

    陳佩軒的開箱推薦文天地

    4jw8avc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